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社科院与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努力的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

来源:MBA招生网  2022-10-31 15:27  点击量: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也要追求全新的自己。人生的宏伟蓝图需要你去勾勒并实现,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努力的你定会拥有璀璨的人生。在职的你有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行充电学习了吗?你有加入到这个行列吗?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项目为在职人员提供学习平台,在金融的世界里,遇到更好的自己。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项目,2012年批准招生,历经10年,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

中国社会科学院作为党和国家的思想库、智囊团,一直致力于金融财经领域政策的研究和咨询工作。美国杜兰大学代表了当今美国金融研究和人才教育的最高水平,其教学是对国际金融市场和前沿理念的集中体现,两所学院的结合有助于中国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国际金融行业、掌握实操技术,拓展国际视野。使学生既了解国际金融业的前沿发展,又能密切联系中国的实践,具备比较强的研究能力和创新潜力,可以适应金融管理部门、各类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的工作。

借用社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首期班毕业学员的一句话:“在社科院杜兰金融管理硕士的18个月里,是人生中一次艰难而又享受的挑战,艰难在于学习中对时间和精力的挑战,享受在于被知识浸泡后收获的喜悦,学习中拓展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知识,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目标,并坚定了前进的信心。”没错,美国式的教育思维更多是鼓励学生发掘规律,培养思维方式和逻辑能力,而杜兰大学的教授们授课给予了我们足够的自由和发挥的空间,利用高效、合理的计算方式理性的得出最优的结果。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简称社科大,中国社科大前身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之一。通过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优秀学术力量,目前社科大已经成为中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最为完整的大学,截止2020年底共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7个、二级学科108个,硕士一级学科16个、一级学科114个,教学团队包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研究员、副研究员在内,共有博士生导师757人、硕士生导师1132人。根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评估结果,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常年位居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生第一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与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项目,由社科院自主命题考试,入学考试成绩合格,经杜兰大学审核确认录取后,就能入学。毕业颁发美国杜兰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对于在金融领域寻找有价值职业的高成就者,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美国杜兰大学的金融管理硕士课程设有严格的12门专业必修课程,强调市场运作的基础,以及最先进的金融理论,量化模型和行业实践。MFIN项目拥有良好的声誉。

美国杜兰大学也以她独特的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学子。成立于1834年的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位于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新奥尔良市(New Orleans),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同时也是北美大学联盟(AAU:北美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2009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大学,历年排名在全美前50名左右。这所学校共有学生1.2万人,包括6000多名本科生。1000多名教学研究人员中,包括诺贝尔奖获得主和众多国际级学科领军学者。杜兰大学成立至今,它校友及教师中有两人获得诺贝尔奖,五人获得普利策奖。杜兰大学对学生要求严格,是一所治学严谨,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顶尖私立学府,其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更是在各自领域内名列前茅, 闻名遐迩。

学校共设有九大学院,包括商学院(A. B. Freeman School of Business),建筑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法学院(School of Law),文学院(School of Liberal Arts),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公共健康与热带医学院(Tulane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and Tropical Medicine),理学院(School of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及社会工作学院(School of Social Work)。

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历来注重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操作与把握市场波动能力的训练,在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领域都形成深厚积淀,学员在充分把握前沿理论之余更能领悟金融工具的运用之妙。
社科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优势
1、在国内享受原汁原味的国外教育资源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培养的范围是中国公民,上课地点大多也均在国内,但是教育教学资源与模式均是国际化的,疫情期间学校均会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疫情缓解仍然是线下的方式,同时外教老师也均会来国内进行现场授课,学员不用出国即可享受国外教育模式。

2、中留服学历学位认证
通过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该证书全球认可,在国内需要通过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学位认证后,可以获得国内双证的同等效力,对于学员将来晋升职称、报考公务员、继续读博、积分落户都有帮助。

3、中外顶级师资团队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汇集了中外名校的师资。双方师资都是国内外教授级别,学员不仅可以学到国内外先进的知识,还能接触不到不同文化理念。

4、拓展人脉资源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招收的学员基本都是各行各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可以结识很多同层次的精英人士,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空间。

5、学费性价比颇高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相比国内在职研究生学费要高很多,但是与出国留学相比,又低了很多。相较于出国留学,无需脱产学习,还可以获得国外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综合对比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6、就业前景良好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毕业学员,无论是去外企还是出国发展,都有很大优势。国外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在国际的认可度是高于国内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对于学员将来求职就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求学阶段读研我们已经错过了,那就希望你从当下开始努力,相信一切还都来得及。努力的人生,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