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引领你走出职场困境,勇往直前!

来源:MBA招生网  2023-06-06 15:53  点击量:


走到一定职位时,想更进一步基本无望,到了自己事业的瓶颈期。从底层一路冲到中层靠的是能力,靠的是忠诚,靠的是勤奋,而再向上走,该凭借什么,完全找不到方向。而那些极个别的人却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找到了向上的通道。其实路在脚下,只是没有掌握通向更高地方的钥匙而已。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项目会是你通往更高层的钥匙吗

职场中的每一个人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认知架构,但已有的认知架构,随着经历的改变也在不断的改变,但仅仅是改变,而不是完善。这时就需要我们根据我们给自己的准确定位,以及想要成为的什么样的为基准,来设定自己的行为,比如:学习更多的知识,精致自己的人脉,增加自己的历练等等,都是在逐渐的完善自己的认知架构,认知架构是思想的根基,思想是方向,指导自己前行的方向。

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是2013年8月获得教育部批准,由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联合举办的金融硕士学位,是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科领域第一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至今已走过了10个年头,项目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受到了金融行业各个领域人士的青睐。

人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来自名校深府,师承金融界名家,在海内外均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的教授团队一直以来都是中国金融界的智囊团;而加拿大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在加拿大一直都享有“加拿大常春藤盟校”的美誉,该校的教学理念、师资水平在世界评级中一直身居顶级。不管你是完善知识、还是拓展人脉、亦或是其他,项目通通满足,在这里更新自己,一路勇往直前。

一、世界一流大学,中加两方强强联合
中国人民大学已成立84余载,中国人民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中国著名教育家吴玉章担任了学校第一任校长。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RUC)是国家人文社会学科的领头雁。在教育部学位评估中心2016年初公布的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人民大学的金融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等九个学科排名全国第一,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位居全国高校之首。

财政金融学院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建校院系之一,是新中国第一个培养财政金融领域高级人才的基地,其以培养“能够在中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漫步”的拔尖创新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始终引领着中国财政金融学科的发展,在教育部开展的四轮学科评估中始终排名第一。

加拿大女王大学于1841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权创立于安大略省金斯顿市(Kingston, Canada),是加拿大著名大学。 在过去二十年中,女王大学常年位居Mclean’s加拿大大学年度排名前三名之列,与麦基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共称“加拿大常春藤盟校”,在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政商两界有着广泛的校友网络。在Globe and Mail (《环球邮报》、加拿大第二大日报)公布的大学排名中,女王大学获得学生满意度第一,学校口碑第一,职业口碑第一,建筑与设施第一。女王大学商学院受到世界级评级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美国的AACSB和欧洲的EQUIS体系。女王大学商学院还是加拿大第一所通过远程教学系统教授函授课程的学院。此外,学院还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国际考试机构的会员单位,课程设置得到CFA官方授权和承认。自2010年起,女王大学商学院秉承高质量的办学风格在多伦多的“华尔街”Bay Street上开设金融硕士项目课程。

二、严格的办学理念
在国内,很多人认为研究生教育就是“混”,只要不犯原则性错误,怎样都能顺利毕业,但你如果抱着这样的想法,肯定无法在人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顺利毕业。作为世界知名的两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女王大学都有着很“正”的办学理念,从学生考勤到课程考核,每一个环节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严格而又高质量的教学才能让你收获知识,自身的能力综合得到提高。

三、优秀的师资力量
人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的课程由人大和女王两所大学的优秀教师共同授课,这些教师不仅学术背景过硬,实战经验也十分丰富,对金融学科的教学大有裨益。比如,项目主任王炜教授也亲自披挂上阵,讲授《投资银行》这门课程,王教授将课堂授课与课后研究有机结合,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知识点的理解,同时,他还请来了在投行工作的业内大咖,分享实战经验,将原理与实践充分融合,更全面的了解投资银行的内涵。

四、丰富的校友资源与活动
人大女王金融硕士的学员都是来自各自单位中的大咖级人物,课下会组织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长见识,结交许多新朋友。组织移动课堂活动走进澳门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参加高规格的经济论坛;探讨学术问题,交流工作经验,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组织大家参观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和腾讯集团,与行业内的资深人士面对面进行交流,除此之外,中国人民大学和女王史密斯商学院校友会也会组织一些精彩纷呈的活动,让项目在读同学与各届校友交流互动,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一年的共同学习时光,这份宝贵情谊,也将伴随你的终生。

五、以授课为基础,辅以案例实践整合的综合性商科教育
人大女王金融硕士项目共设置十门专业课程,《财务报表分析和公司金融》、《固定收益》、《投资银行》、《定量方法和经济学》、《金融科技与创新》、《高级财务模型》、《股票市场分析》、《另类投资》、《高级投资组合管理》、《金融衍生品》、《国际金融》、《金融可持续发展》、《金融人工智能》;课程紧跟时代步伐,数字货币、区块链、比特币、以太坊、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金融风险等内容,在与时代接轨的同时奠基未来发展,弥补在金融知识上的漏洞、拓宽金融行业的视野,培养适合复杂商业环境下的多元化商业人才。

人大金融硕士行业高管班招生要求:
1. 具有经济学、金融学以及相关学科学习基础
2. 具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3. 具有七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验的在职专业人士、管理人员。

人大金融硕士国际班招生要求:
1. 本科学士学位且需经济类毕业为佳,GPA不低于2.7;
2. 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及以上(本科学习在英语国家完成者可免除语言成绩)
3. GMAT成绩单650以上;以下情况或可免除:
-    通过CFA一级,
-    或商科或经济类本科平均成绩为A及以上,且具备1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4.CFA成绩单(适用于已通过CFA一级及以上的申请人)

当我们发现走入职场困境时,要当机立断的寻找出路。你准备好了吗,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期待你的蜕变!

扫描二维码

环球MBA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