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大变局中,与卓越的人同行

来源:MBA招生网  2024-02-26 16:22  点击量: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在这样的背景下,管理者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企业需求。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成为了越来越多管理者的选择。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为你搭建在职读博的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那么为什么在当下大变局的背景下,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对管理者如此重要呢?

首先,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可以帮助管理者全面系统地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和技能。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快速变化,企业管理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新问题和新挑战。通过攻读博士学位,管理者可以深入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理论、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和工具,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能力。

其次,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可以帮助管理者提升创新能力和应对变化的能力。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需要不断进行创新和变革,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竞争环境。通过博士学位的学习,管理者可以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和变革管理能力,提高对市场变化的敏感度和应对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第三,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可以帮助管理者提升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作为一个管理者,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是非常重要的素质。通过博士学位的学习,管理者可以培养自身的领导才能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对团队的管理和协调能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可以帮助管理者提升个人职业发展前景。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中,拥有高学历的管理者往往更具有竞争力。通过攻读博士学位,管理者可以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个人品牌价值,增强自身的职业发展前景和机会。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和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项目,旨在培养具备博士背景的领导者和管理者。该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学生将获得中外两所学府的优势资源以及国际的学术视野。

在这个大变局中,全球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全球化、科技创新、人才竞争、经济不确定性等等。作为企业的领导者,必须具备高度的洞察力、战略规划和领导能力。

与卓越的人同行,一起读工商管理博士,将为你提供一个与优秀人才共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你将遇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他们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通过与他们交流和合作,你将不断拓展自己的思维和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在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过程中,你将有机会参与到实际的企业管理和咨询项目中。这些项目将让你接触到真实的商业环境和企业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你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同时,这些项目也将提供机会让你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提升自己的职业声誉。

与卓越的人同行一起读工商管理博士,将为你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通过与优秀人才的交流和合作,你将建立起广泛的人脉关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工商管理博士的学历将为你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机会,让你在职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功。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学者和商业领袖,他们共同致力于探索商业前沿理论和实践。在这里,学员们不仅能够深入了解国际先进的工商管理理念,还能够通过与业界精英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的课程设置非常全面,涵盖了战略管理、领导力、市场营销、财务金融等多个领域。这些课程紧密围绕商业现实,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员们掌握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的技能。

除了课程学习,该项目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学员们可以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企业考察、案例研究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不同行业的运作模式和商业环境。这些实践经验不仅有助于学员们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能够为他们的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工商管理博士项目还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和发展潜力。该项目注重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跨文化沟通能力,让他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良知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随着中国和新加坡等国家的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化,该项目将为推动亚洲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特色如下:

1、中新人文社科领域顶尖学术机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高端实践类学术培养项目
2、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专家领衔授课,新加坡社科大学权威师资面对面交流,全方位解读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新态势,传授前沿管理学新知识,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
3、中新双导师共同指导,全面培养学员的科研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和全球洞察力
4、课程强调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企业在商业运行中的道德规范
5、体验式和应用式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智库论坛、全球游学等丰富活动,为学员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平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维
6、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中国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是一个汇聚卓越人才的平台。在这里,你将与那些具有远见卓识的人一起成长,共同探索商业世界的无限可能。2024级招生进行中,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