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在职读博,只为攀登到山顶

来源:MBA招生网  2024-03-27 16:00  点击量:


在繁忙的职场中,工商管理博士(DBA)的学习之路似乎是一条既艰难又充满挑战的道路。然而,对于那些渴望攀登到事业巅峰的人来说,这条道路却充满了无限的机遇和可能。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助力你登顶。

在职读博,对于许多人来说,意味着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挤出时间来学习、研究和撰写论文。这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然而,正是这样的挑战,让这段经历变得更加珍贵。在职读博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面对学术上的压力,还要应对工作中的种种挑战。这种双重压力,让我们更加明白时间的宝贵,更加珍惜每一个可以学习、研究的机会。

在职读博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学会如何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这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在学术上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同时,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同学们交流,我们也拓宽了视野,增强了综合素k质。

对于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者来说,这段经历更是一次难得的国际化学习体验。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接触到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还可以了解到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商业实践和管理理念。这种国际化的学习体验,让我们在职业生涯中更具竞争力,也为我们攀登到事业巅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攀登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学术成果,还要学会如何将这些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在职读博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深入研究理论知识,还要关注行业的最新动态,了解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将学术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我们还要学会如何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保持平衡。这需要我们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同时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攀登的过程中保持稳定的步伐,不断前行。

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由科技进步和创新、政治和人口剧烈变化所带来的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思维和全球洞察力、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在工商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研究经验和成果,为学生提供前沿的学术知识和研究成果。学生可以在学术氛围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企业管理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采用国际化办学模式,学生可以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同学和教授,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和商业环境,拓展自身的国际化视野和思维方式。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国际商业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优势和机会。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设置系统全面,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运作和管理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该项目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和教授,学生可以结交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拓展自身的人脉资源。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商业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支持。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看到这里你对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有所了解了吧,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呢,以下的FAQ看看有没有击中。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学费多少?分几次缴费?
学生录取后首次缴纳学费28万到社科大官方帐户,第二学年开始缴纳新加坡学费,可分多次,根据实际选课数量来进行交费,新加坡学费共66708新元。(学费含教材讲义费和证书制作费;学习期间的往返机票,食宿费、交通费、新加坡签证申请费、境外保险费等由学员自理)。

新加坡社科大学的排名如何?
新加坡社科大学与社科大类似,同属人文社科类院校,不参与QS排名。
前身为新加坡管理学院,于2017年从新加坡管理学院独立成立社科大学,是一所人文社科类大学。

学生就读期间的签证类型?
新加坡移民局发放三年的学生签证(符合留服认证的签证类型要求)。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申请流程?

提交以下申请材料→参加面试
1. 报名申请表
2. 中英文简历各1份
3. 博士论文研究方向设想(见模版)
4. 推荐信2封(见模版)
5. 本科及硕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内颁发的学位证书需同时提交英文翻译件及学信网学位认证书英文版,英语国家取得的学位证书直接提交扫描件即可);
6. 本科及硕士成绩单中英文件(国外学历直接提交英文件,无需翻译中文件);
7. 身份证及护照扫描件。
8.报名费用:人民币2000元/人(报名费不予退还)

工商管理博士论文导师配备情况?
论文采用双导师制,中新双方各安排一名导师,以社科大导师为主。导师学生双向选择,主要参考学生的研究方向。双导师制,中文论文即可。

在职读博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通过这段经历,我们可以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为攀登事业巅峰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们要将这段经历转化为动力,不断前行、追求卓越,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