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22:00  18101368235
首页 > 资讯 > 详情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扩展知识的边界,探索未知的自己和世界

来源:MBA招生网  2024-04-12 16:15  点击量:


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们永远都是探索者。当我们站在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的交汇点上,我们不禁会思考:这个读博旅程将如何扩展我们的知识边界,探索未知的自己和世界?

这趟学术之旅,宛如一次勇敢的航海,我们扬帆起航,探索未知的世界,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它不仅仅是一张象征着学术成就的学位证书,更是一把能开启未来之门的神奇钥匙。当我们手握这把钥匙,我们就能站在更高的山峰上,俯瞰更广阔的天地,领略更深远的世界。我们将会拥有更宽广的视野,更深刻的理解,更敏锐的洞察力,去洞察未来的趋势,把握未来的机遇。

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不仅仅是对知识的追求,更是对个人能力和视野的全面提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还要学会如何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而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的结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先进理念和思想。

在扩展知识边界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学习新的知识,还要学会如何将这些知识与已有的经验相结合,形成自己的独特见解。这种能力的培养需要我们具备批判性思维和创新精神,敢于挑战传统观念,勇于探索新的领域。同时,我们还要学会如何与他人合作,共同解决问题,实现共赢。

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由科技进步和创新、政治和人口剧烈变化所带来的巨大的不确定性和挑战。面对日趋复杂的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需要具备卓越的战略思维和全球洞察力、以科学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新加坡社科大学联合推出“全球战略领导力博士项目”,旨在通过整合两校学术优势和师资力量,通过极具实践性、创造性和应用性的课程体系,致力于让学员形成逻辑严密的结构化思维模式,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和先进的研究方法,提高学员的定性及定量分析能力,提升全球视野、领导力和竞争力,使其能够对复杂的管理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从而带领企业在全球商业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具有强大的学术背景。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领域的璀璨明珠,社科院始终坚守着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学术支持和政策建议的使命。在这里,学术的火种熊熊燃烧,照亮着中国社会科学发展的道路。与此同时,新加坡社科大学也是一所享有国际盛誉的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这所大学在教学质量和研究实力方面备受赞誉,是全球社会科学领域的领军者之一。它与社科院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这个工商管理博士项目,旨在培养出更多具备高度学术素养和领导才能的商业精英。

在这个博士项目中,学生将有机会接触到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社科大学的最前沿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他们将在两所顶尖学府的优秀师资指导下,深入研究商业管理的各个领域,并在此过程中培养出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独特的学术氛围和教学资源将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会。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在工商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研究经验和成果,为学生提供前沿的学术知识和研究成果。学生可以在学术氛围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企业管理奠定坚实基础。该项目采用国际化办学模式,学生可以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同学和教授,了解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和商业环境,拓展自身的国际化视野和思维方式。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国际商业竞争中获得更多的优势和机会。

社科院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设置系统全面,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运作和管理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该项目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和教授,学生可以结交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拓展自身的人脉资源。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商业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支持。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教师来自社科院和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知名学者和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背景。学生可以受益于这些优秀教师的指导和教育,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成果。全球化的校友网络,北广新多地联动授课,与各地企业家和精英交流学习。

探索未知的自己和世界,则需要我们保持一颗好奇心和求知欲。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但正是这些挑战让我们不断成长和进步。我们要学会从失败中汲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同时,我们还要敢于走出舒适区,尝试新的事物,挑战自己的极限。

此外,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还要求我们具备高度的自律性和责任感。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学习效率,同时还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要为自己负责,还要为社会负责,为人类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不断拓展知识的边界,探索未知的自己和世界。通过这个过程,我们将成为更具竞争力、更有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申请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通知面试→参加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


申请材料:
1.报名申请表
2.中英文简历各1份
3.个人陈述
4.博士论文研究方向设想(见模版)
5.推荐信2封(见模版)
6.本科及硕士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内颁发的学位证书需提交英文翻译件及学信网证明文件,英语国家取得的学位证书直接提交扫描件即可);
7.身份证及护照扫描件。
8.申请人需将以上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9.报名费用:人民币2000元/人(报名费不予退还)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追求卓越,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的繁荣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在社科院与新加坡社科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的旅程中,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